| 饮用酒精类饮料可降低血糖 |
作者: 发布时间:2008-01-18 09:58:46 来源:
|
| 据美国最新一期《内分泌学》月刊报道,饮用酒精类饮料可以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,而现在从对动物的研究中有了新发现,更有助于理解这一过程所涉及的生理机制。 酒精似乎将更多的血液送往了胰腺中叫做“胰岛”的区域。胰岛里含有一些细胞,其主要功能是产生胰岛素,而胰岛素是降低体内血糖水平的重要激素。 |
| |
|
| ※ 相关信息 |
| 冬季多吃银耳可治疗高 |
| 传统医学上讲,银耳性平,味甘,入肺、胃二经,有滋阴润肺,益胃升津,益气强心,安神健脑的功... |
| http://www.sxian.net/life/zx/2008-01-18/103.html |
| 饮用酒精类饮料可降低 |
| 据美国最新一期《内分泌学》月刊报道,饮用酒精类饮料可以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,而现在从对... |
| http://www.sxian.net/life/zx/2008-01-18/102.html |
| 咖啡和茶可降低患肾癌 |
| 《国际癌症研究期刊》上发表的一项医学研究表明,爱喝咖啡和茶的人患肾癌的风险可能会略低。 ... |
| http://www.sxian.net/life/zx/2008-01-18/101.html |
|
|
|
|
|